浙艺动态

主题教育|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曹亮红讲授专题党课

出处:舞蹈学院  文字:舞蹈学院  编辑:曾近  时间:2023-05-25
字体:放大 缩小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25日中午,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曹亮红以《对标对表强调研 凝心聚力抓落实》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

微信图片_202305251359401.jpg

曹亮红从“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开展主题教育要坚持融会贯通,熟练掌握其中蕴含的领导方法、思想方法、工作方法,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坚持通过主题教育感悟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通过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不断增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通过主题教育激发全体党员凝心聚力促发展,驰而不息抓落实,立足岗位作贡献,努力创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实绩,奋力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等四个方面,讲述了一堂思想深刻、内容丰富、脉络清晰、视野开阔的党课。

859bf3de6d2ddd18ec21806358930a5.jpg

她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提升党性修养的必然要求,要通过理想教育实现精神洗礼,更要将理论成果转化为实践应用。要对标学校深化“四大”活动,践行“五字”秘诀,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的目标要求,深入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在“深、实、细、准、效”上下功夫,推动广大党员在调查研究中加深对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

她强调,要对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扎实开展“感恩奋进、实干争先”3+1行动,把推动发展贯穿始终。一是开展“重创新、提质效”专项行动,抓紧切入点,争当艺职教育排头兵。二是开展“强改革、优服务”专项行动,抓准结合点,争当产教融合优等生。三是开展“赛比拼 勇担当”专项行动,扭住发力点,争做人培育梦工厂。同时,要深入开展“政治检视、党性体检”工作,把检视整改贯穿始终。对标“最讲党性、最讲政治、最讲忠诚、最讲担当”要求,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深入开展“政治检视、党性体检”工作,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认真对照检查,真刀真枪抓好问题整改。

微信图片_202305251359403.jp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设计学院广告艺术设计专业举行2021级视觉传达设计(专升本)班毕业论文(设计)答辩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