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主题教育丨党建引领把方向,勤廉从教育师德——设计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会议

出处:设计学院  文字:龚林峰  图片:徐梓杰  编辑:曾近  时间:2023-05-24
字体:放大 缩小

5月23日,设计学院在图信报告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会议,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汪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顾才铭、副院长何佳玮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汪琳传达校党委书记薛亮在学校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仪式上《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争当全国艺术职业教育排头兵》专题报告精神,对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对下一阶段主题教育重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她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设计学院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通过有广度、显深度、有力度的理论学习,扎实推动主题教育高标准开局、高质量开展。下一阶段,围绕学院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方面50项重点工作,持续抓好理论学习,重点开展调查研究,创新党建、专业建设、课程改革、人才培养工作思路,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发展实践,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推动主题教育成效真正转化为助力学校“双高”建设的动力。

顾才铭围绕“勤廉”学院建设开展专项部署。他强调,师德师风建设是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师德是立教之根本,廉洁是师道之前提,全体教职工要坚持问题导向,保持和增强发现问题的敏锐、正视问题的清醒和解决问题的自觉,以解决问题为标准、论成效;坚持协同联动,加强网格化管理运行机制,落实主体责任,完善责任体系,加强各网格互相协作。同时,解读学校《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师德师风问题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积极培育师生敬廉崇洁的价值观念,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氛围。

何佳玮领学《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教职工校外兼职管理办法(暂行)》,并通报分析了“到课啦”4月使用情况。她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正确处理集体和个人利益关系,履职尽责,聚焦主业,将工作重心放在学院事业发展上,放在学生培养上,放在为教职工服务上,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进一步运用数字化手段加强课堂教学纪律、提高课程教学质量,全面掌握学生到课情况,切实推进优良校风、教风、学风建设。

会上,全体教职工共同观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条例》和《永远吹冲锋号》等视频资料。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主题教育|音乐学院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体学习暨专题党课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