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来校调研交流

出处:宣传部(统战部)  文字:王陶然  图片:江勇  编辑:俞珂瑶  时间:2023-05-13
字体:放大 缩小

IMG_5174.jpg


5月12日,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买尼沙木·亚生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黄杭娟,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


IMG_5181.jpg


座谈会上,黄杭娟介绍了浙艺的发展历史、办学成果、学生规模、专业设置、招生就业、人才培养等情况。她表示,学校按照“十四五”规划的发展目标和新时代国家文化强国建设、浙江文化高地建设的要求,努力抓住发展机遇,按照文化产业发展需求,从源头培育高素质的文艺人才。学校在办学过程中,秉持“大文化视野、特色化办学”的办学理念,在艺术教育领域取得了诸多成绩,得到了同类艺术院校的肯定。希望两校能够深入交流,取长补短,建立全方位、新形式的合作交流机制,期待未来能有更深层次的合作交流项目,携手共创浙阿文旅事业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230515084821.jpg


买尼沙木·亚生对浙艺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她介绍了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师生规模、师资力量等情况,重点介绍了人文艺术学院的优势和目前存在的困难,她希望浙艺能够在课程建设、课题项目申报、论文发表等方面给予帮助。她表示,今后与浙艺还有更多可行的合作模式值得探索,希望能够拓展合作方式,发挥双方优势,资源共享,在招生就业、人才培养方面进行合作,扩大招生规模和就业范围。两地老师能够多加交流,挖掘当地特色资源,帮助提升文化素养,进一步深化兄弟院校之间的情谊。


双方还交流了办学治校经验。买尼沙木·亚生一行对今年3月来我校访学交流的3名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师生表示慰问,参观了“匠心守艺”手工艺教学成果展,观摩了戏曲学院、舞蹈学院、手工艺学院课堂教学,欣赏音乐学院演出等。

IMG_5154.jp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迎亚运|“青春迎亚运 劳动最光荣”五星级寝室评比暨劳动教育月开幕式举办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