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ASK柏林语言艺术学院专家来浙艺院教授大师课

出处:宣教处  文字:周佳丽 图片:学生记者 陈炯睿   时间:2015-03-24
字体:放大 缩小

320日上午,ASK柏林语言艺术学院Glemser教授、德国柏林歌剧院男低音歌唱家Hollop一行5人来到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参观交流,并为音乐系学生教授大师课。副院长章轲等接待德国友人。

章轲简要介绍学院办学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就音乐专业建设、音乐表演展开交流。Glemser教授和Hollop歌唱家分别讲述各自的艺术生涯、演出经历。

会后,Glemser教授为钢琴专业学生边弹边讲授钢琴大师课,Hollop歌唱家声情并茂地为声乐专业学生讲授声乐大师课,不时还高歌几句,以作示范。学生们听完世界级音乐大师们的精神演讲,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大师简介:

Glemser教授作为钢琴演奏家在欧洲、南非、中国和中美地区巡演。1994年,他被德国康斯坦斯大学授予钢琴独奏家银奖。1996年,回到德国,在科特布斯师范音乐学院担任教授,2012年兼任德国罗斯多克音乐学院客座教授,2013年至今担任师勃兰登堡工大科特布斯国立师范音乐学院院长、钢琴系主任。

Hollop是德国柏林歌剧院、慕尼黑国家歌剧院、巴伐利亚国家歌剧院、伦敦科文特花园皇家歌剧院、巴黎国家歌剧院常任客座男低音歌唱家,他参演了众多重要歌剧角色和欧洲最重要音乐节,深受大众喜欢。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舞蹈系举办名人名家系列讲座 王舸《当代舞蹈编创技法研究》下一篇: